close

最近聽到太多太多有關於感情的事:
有人分手、有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自己的感情、有一堆人在放屁自己以為很懂甚麼叫做"感情"這兩個字,講一些一點都不"因材施教"的屁話。
我想說的是:每個人的感情,是專屬於自己的,沒人可以告訴你該怎麼做!例如:正妹應該選擇宅男?還可以落落長講了一堆?充其量不過是個人經驗加上聽了幾個跟自己很像的朋友的故事,真的很佩服這樣的人。光想想幾個問題:何謂正妹?會打扮得像日本妹就是正妹?還是很會化妝的台妹就叫做正妹?何謂宅男?"聽說叫做只會握滑鼠與老二的叫做宅男"很好笑...卻非正解...我把這個問題改成→"女人應該選擇心甘情願跟他將錯就錯一輩子的男人",沒錯!看過非誠勿擾2的人一定也會感同身受,裡面一句經典台詞:"婚姻怎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仔細想想,我們沒有離婚的父母好歹也在一起三十來年了吧!何曾沒有發生口角?何曾沒有發生價值觀的差異問題?但一路走來,她們只是"心甘情願將錯就錯"!因為它們的另一半一定有一個優點或是一個她們願意怎樣都原諒她的一個"點"(當然...除了外遇或其它道德問題),若是沒有這個"點",就要看雙方是否有值得繼續守護下去的人事物,例如:孩子、家庭的完整性...重點是:身處"感情世界"中的那兩個人,能不能找到一個彼此願意為對方繼續下去的平衡點,不然,為什麼連勝文可以娶到蔡依珊?對!很多人都認為因為他姓連!他家有錢...但如果不是他家有錢、他又有不錯的學歷、也有不錯的談吐、也有顆還不錯的腦袋...這些所有因素加在一起,很遺憾...缺一不可....因為可能少了一個,蔡依珊就不會嫁給他了。如果你也有一樣的條件...恭喜你...你肯定是孔祥熙的後代..或是陳誠的後代這類的人吧!醒醒!各位不管是否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正妹、型男;又或著是自我感覺不佳的恐龍妹、宅男,你們要找的是你願意心甘情願一輩子錯下去的那個人,同樣對方也願意為你如此的那個人,否則別哭哭啼啼地找你的好兄弟、好姐妹:我心甘情願啊!他(她)為什麼這麼狠心............你可以說人生中任何決定都是賭注,也可說任何決定都是錯的.....因為當你心裡怎麼想,早就決定了最後答案對你的意義了...希望我說的不是廢話....只是個人一點點的人生心得....文字中完全沒有針對哪些人....只希望所有人都能過得開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