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

人每天都在煩惱

年齡

不同的年齡有著不同年齡的想法

人總是自以為的看著過去的自己

大聲地咆哮著:你怎麼這麼差勁啊!!!!

這樣子的生活能維持多久???

每天來來往往在眼前穿梭的人們

我們什麼時候能夠找尋到自己的根呢??!!!

今天跟五個月沒有見面的小新碰面了

很高興...她仍懂得尋求幫助

縱使自己沒有足夠的能力

都還是要幫她

不是餘情未了

更不是藕斷絲連

只因為一個字:心

心中所想的......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考慮太多就做了決定

雖然分開之後彼此都過的不好

也都變瘦了...但...我仍然希望她過的比我好

可惜...我只能做到這樣.....

社會比我老媽還要咄咄逼人

總是回想起老媽在我孩提時代每天嚼我的耳根子

唉~~~~~~~無止盡的無止盡

何時才能超脫這一切呢........

我厭世了嗎????應該不會吧....只是滿腹牢騷一般...哈哈哈

三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