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休假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就是休假了
 
連休兩天
 
我也不知道要做啥
 
但是最近門市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
 
有人要離開我們了
 
是阿Li......
 
儘管有再多的無奈
 
還是發生了.....
 
不管瑪莉的用意
 
我們無法去改變上位者的想法也無權
 
不論是誰要調店
 
我都還是覺得很難過......
 
畢竟大家在一起半年了
 
阿Li好不容易習慣了跟我們在一起上班的節奏
 
唉.....上班時說不出的話
 
只能在這邊發洩了...
.
.
.
.
.
.
.
.
喜歡=欣賞卻不等於要告白
 
哈哈.....喜歡未必要擁有
 
有一天我突然對自己這麼說
 
喜歡的人可以有很多個...也可以有程度上的不同
 
只要每個人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帶給我幸福的感覺
 
說不定比找到一個人在一起還來的更幸福呢!
 
在一起要負擔太多太多了
 
所有人都可以說我自私
 
但我卻沒有背叛自己.....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還是一個人好......縱使沒有人一個人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但至少...沒有人會受傷
 
I don't wanna hurt anyone....including myself....
 
Maybe I'm selfish.....,but nobody will get hurt.....
 
Let us maintain this relationsh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